左右不过随心而已
 
 

【靖苏】烟花易冷(三)

无梅岭背景,坤泽生子设定,非ABO,苏/殊两个人,微靖殊,微凯歌。已完结,另有视频版【烟花易冷】

全文导链  【一】  【二】   【三】   【四】   【五】    【六】   【七】   【八】   【九】   【十】   【十一】    【十二】   【十三】   【十四】   【十五】   【十六  完结】   【番外  后来】      【全文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王府已经接近傍晚,两人用过晚膳,由着一众老宫人牵引入内行喜礼,分坐新床,交覆衣角,撒果布枣,结发合卺,“祝王爷王妃百年好合,永结同心。”

待众人退下,屋内只剩下两人独处,一时静谧。

梅长苏抬眼看了看萧景琰,这位靖王此时却似乎在出神,正要收回视线,不防与那人看向自己的眼神碰到一起,一个恭谨温驯,一个凛然威严,莫名滋生出异样的情愫。

萧景琰靠近梅长苏,看着他的眼睛道,“苏先生,失礼了。”说罢抽掉了梅长苏头上的玉冠,任他如墨似瀑的长发披散下来。

乱发中梅长苏欲言又止,他向来运筹帷幄的算谋里缺少这一项应策。

这样的举动映在萧景琰眼里更显他温润可欺,一手揽了梅长苏的后脑朝床塌压进,趁那人茫然之际贴着他的眉向下吻去。

转洞房花烛

07 Jan 2016
 
评论(20)
 
热度(594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자주 | Powered by LOFTER